忘了吧

欣胧相亲日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🐲

        家里人给我安排了一场相亲。说对方是个非常英俊帅气的Alpha。井迪把人家夸得天上有地上无的,我咋这么不信呢。还非得藏着掖着不给我看照片,说这是生活中的小井喜。行吧,我倒要看看到底有夺帅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不想相亲。一点都不想。工作室还在起步阶段,新的一年来临了,很希望事业能有更好的发展。我井胧可是妥妥的事业咖。这场相亲就当认识新朋友吧,说不定以后还能和他合作歌曲呢。对了,忘了问他的详细信息,就顾着和井迪抬杠了。算了,明天到咖啡馆当面问吧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💊

        很少写日记。但这事儿值得写写。人生第一次相亲,希望也是最后一次。我,张欣尧,年方28,怎么就大龄优质Alpha了呢?优质可以理解,大龄是什么鬼?

        我妈说二大爷他七舅姥爷邻居家儿子的同事的高中同学回来了,长得特别好看一Omega。还没结婚,让我去相亲看看。这关系可真够远的。好在咖啡馆不算远,就当去散步吧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我有一点紧张。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。我已经很久没有向任何人敞开心扉。很久没有交过新的朋友。他会是打开我心门的那个人吗?蒜了。没有期望就不会失望。保持平常心。咖啡馆旁边有个篮球场,我带个篮球去,如果相亲失败就去打会儿篮球。如果成功,就带他一起打篮球。好多天没练投篮了。万一我三分投不进去,他会不会笑我啊。不行,我得再好好练练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🐲

        哇!他太帅了!井迪竟然没有骗我。怎么说呢,我没动心!我以前好像在晚会后台见过他,当时只是短暂的问候。没想到几年不见,变得更加闪闪发光。井迪说我馋了。那叫馋吗!那是光明正大的欣赏!以男人的角度来说,欣尧哥也是很帅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他对我是啥印象。聊天时,他一直带着温柔的笑,看着我的眼睛,很认真听我说话。我说以后想开一家餐馆,他说他也是。他是演员,我是歌手,我们商量着将来合作一部电视剧,他演男主,我唱Ost。他口误说成了他演男主,我演女主,哈哈哈哈!逗死了!和他聊天很开心!

        喝完咖啡,我们还去商场逛了逛,路过珠宝柜台时他还想给我买对戒?吓死我了。这也太快了。欣尧哥是不是有点傻?我拉着他赶紧走了。最后他送了我一条超好看的丝巾,我非常喜欢。我送了他一个可爱的耳机包包,和我的包包是一对儿。嗯所以……他是不是……也有点……喜欢我?(捂脸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💊

        天啊!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!感谢春节,感谢相亲!感谢八辈子打不着一竿的远亲让我认识了如此可爱的井胧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眼睛非常漂亮,闪闪发光,我无法把目光从他脸上移开。吃饭时,我忍不住望着他,有一次无意识说错话,他却毫不介意,洒脱地哈哈大笑。我紧张的心,完全放松下来。和他毫无顾忌地聊天,畅谈着未来和梦想。我们有很多相似的地方。我发现了,我相信,他也发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完电影后,我送他回家。一路上,我们都在聊天。我们有说不完的话,从咖啡馆见面,一直到家门口告别。直到分开时,我们才想起来还没加微信。他的微信头像,是我保存的他的第一张照片。以后还会有更多更多。希望以后我们会有合照。如果可以……还希望有红本本上的合照。

        张欣尧啊张欣尧!你清醒一点!你陷入爱河了!

        完蛋了。我陷入爱河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🐲

        怎么回事?井迪说介绍人向我道歉?说相亲的人跑了?张欣尧在逗我玩吗?老天爷,不要开这种玩笑。我宁愿和他从未相遇过,也不要是这样的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 昨天晚上还给我发了晚安,怎么今天一天都没发消息。难道他真的是逗我玩?是我哪里做得不够好吗。我井胧长得也不差啊。唱歌也好听,性格也可爱。张欣尧你凭什么始乱终弃!不对,他没始乱,也没终弃。我们连手都没牵。不过是见了一面的相亲对象而已。他没看上我,仅此而已。我不难过。一点都不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张欣尧,为什么这样对我?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💊

        梦醒了。介绍人发来消息,说替相亲对象道歉,放了我鸽子。并且不打算见面了。我不明白。我们明明聊得很开心,难道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象?可是如果对我毫无好感,何必在聊天时装得这么开心。直接拒绝不好吗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因为不喜欢我,所以在看戒指时拉我走吗?或是因为觉得我看戒指太心急,所以不喜欢我?都怪我见第一面就想太多。是我的错。如果可以重来,我一定踏实稳重。可是介绍人说不打算见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,井胧。我有什么不好的地方,你告诉我,我改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🐲

        今天一整天都病恹恹的。他没有给我发消息,我也没有给他发消息。看来介绍人说的没错,他是真的跑了。井胧,要振作!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单恋一颗尧。井迪说相亲失败是正常的,要另外再给我介绍个。算了。我不相信她的眼光了。不对,是不相信我自己的眼光了。井胧啊井胧!怎能如此颓废!后天提前回北京吧。事业才是最重要的。不想再待在家里伤心了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💊

        我想了很久。不对,他肯定是喜欢我的。我这么普通,但却这么自信!就当一回普信男吧!聊天时的欢笑不是假的,送我耳机包包时的羞涩和紧张不是假的,交换微信时的开心不是假的。如果他完全不喜欢我,喝完咖啡就可以分开了。不会和我逛商场看电影。还好我没带篮球去,不然带着篮球约会会很傻。约会?是的,那天不只是相亲,那天可以算得上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。不行!我要找他问清楚!




尧:井胧,睡了吗?

胧:还没有,怎么了?

尧:年后什么时候回北京?

胧:后天吧

尧:怎么这么早?

胧:(内心活动:还不是因为你!现在找我又是为什么!)想早点回去工作。

尧:过年难得回趟家,这么早回去,太可惜了。

胧:没什么可惜的。没人找我玩啊。大过年的都没人找我玩。

尧:明天有时间吗?

胧:(内心活动:太有了!但是你想干什么!伤透了我的心,现在又想来撩我?)可能得收拾行李。

尧:咱们明天见面聊聊?

胧:好。

尧:早上九点,咖啡馆见。

尧:晚安。(语音版)

胧:晚安。(文字版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🐲

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!!!井胧!!!真没出息!!!他说要见面你就同意见面啦!!!啊啊啊啊啊啊!!!可是我真的很想见到他!!!混蛋张欣尧,你赔我的心痛!!!赔我的眼泪!!!他明天到底想说什么呜呜呜谁能提前告诉我让我有个心理准备!!!要不我直说???不行不行,Omega必须矜持!!!不能主动向Alpha告白!!!井胧争点气!!!明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现!!!不管结局怎么样,我都想再见他一面……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💊

        他后天就要走了。明天是最后见面的机会。好好把握!想问的都问清楚。提前点播一首《错过》送给我自己,避免明天哭得太惨。“错过,上天都有过错。创造悲欢离合,让我们承担结果。” 我不想和他错过。好想在微信上直接和他告白,又怕把他吓跑。

        上天啊,难道你看不出我很爱他……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🐲

        早上8点半,井迪说介绍人说相亲对象觉得过意不去要当面向我道歉……我不想去咖啡馆了。期待了一个晚上,就等来一个道歉吗?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💊

        早上8点半,井胧说他身体不舒服,不能来了。为什么给我希望之后,又让我绝望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🐲

        不能总是拿生病撒谎。谎言说多了,就真的生病了。和张欣尧发完微信后,我腹痛难忍。不好好吃饭的人,肠胃炎可能会迟到,但不会缺席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💊

        我还是来到了那家咖啡馆。明知道他不在,还是想来。坐在窗户边我们初见的位置,看着远方的篮球场。如果时光可以倒流,我该选择和他相遇,还是一个人去打篮球?当我胡思乱想时,介绍人发来消息,说相亲对象要当面向我道歉。

        井胧,要当面拒绝我吗?这样也好。在初见的地方告别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九点,没有等到井胧。张欣尧叹了口气,准备离开。这时,两个高高帅帅的男孩子,勾着肩膀走进咖啡厅。其中一个对着手机屏幕看了看,又抬头看了看张欣尧,径直向他走来。另一个双手插兜,跟在后面慢慢地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张欣尧先生你好,我是你原本的相亲对象任胤蓬。对不起,那天不该放鸽子。家里人逼我相亲,我无法拒绝。但是我心里有喜欢的人,所以我不能欺骗你和你相亲。所以我鸽了。对不起。” 蓬蓬向张欣尧深深地鞠了一躬,张欣尧震惊不已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我的相亲对象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任胤蓬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。”甘望星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俩都没相亲,算什么相亲对象咯?” 星星摸了摸鼻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井胧是谁?”张欣尧迷茫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会认识我胧哥?”星星惊讶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认识井胧?”张欣尧更震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家里人给我安排相亲,我一看,这不是我小时候的好兄弟胧哥吗?这怎么行咯。就让家里人别开玩笑了,不能和他相亲。后来听蓬蓬说,他家里人让他当面道歉,我也想当面道歉,就过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俩是一对吗?”张欣尧百忙之中燃起八卦之魂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。”星星蓬蓬异口同声,“我们各自有喜欢的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我和井胧误打误撞相了亲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天公作美天作之合的缘分!”蓬蓬拍手感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也太甜了吧!胧哥现在在哪里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生病了。我现在就去找他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张欣尧飞奔到井胧家门口。拿出手机给他拨打语音电话,接电话的是井迪:“喂?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您好,井胧还好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弟弟生病了,在家休养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他好些了吗?要不要送他去医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醒了,你和他说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井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些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些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要去医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好消息,你先听哪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!啥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相亲对象不是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相亲对象也不是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太明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井胧,你的相亲对象是甘望星。我的相亲对象是任胤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遇到的是我。我遇到的是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明白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的是你。你喜欢的,是我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哪里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家楼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井迪,帮我去楼下给他开门。张欣尧,你别挂电话。我想死你了。陪我聊天,聊到你上来为止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从此以后,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